关于2011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1-01-13浏览次数:510

 各院、系、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为安排好寒假期间的工作与生活,使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文明、愉快的春节,现将2011年寒假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并请传达至全体师生员工。 
  一、放假时间安排 
  1.学生寒假自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开始至2月19日(星期六)结束,2月20日(星期日)开始办理开学注册手续,2月2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1月16日(星期日)教职工仍正常上班。1月17日至2月19日之间,各单位在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可安排教职工轮休。 
  二、相关事宜安排 
  1.各单位要在假期前认真做好本学期结束的各项工作;假期期间要确保本单位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并安排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1月17日至2月19日,各单位在安排好正常工作的同时,要确定领导负责值班工作,并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联系畅通。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表于1月7日前报至党政办公室值班室(办公楼309室;电话:3602184,Fax:3631760)。 
  3.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各单位主要领导应对本单位的安全稳定工作负责,要加强对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检查与督促;保卫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治安防范,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4.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认真开展一次安全检查,采取有力措施,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并对师生员工进行全面的交通安全、旅行安全、消防安全和饮食卫生安全教育。各单位要特别重视防火、防盗、防冻和保密等安全保卫工作,尤其要加强要害部门和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机构的管理,确因工作需要在假期使用的实验室和办公室,必须加强用电、用水、用气和危险品等方面的管理。 
  5.有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假期和节日生活,组织积极健康的文体活动。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