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总装与环境工程部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2938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

环境工程部

 

【单位简介】

环境工程部(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是国家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总部位于北京航天城,在北京怀柔、北郊、天津滨海新区建有分部,主要承担我国大型航天器的集成与专业测试、环境试验工作,是世界著名的几大型航天器AIT中心之一。承担了从东方红一号到神舟系列飞船、到嫦娥深空探测、到载人交会对接70余个星船的测试、试验任务,先后获得“首次月球探测工程突出贡献单位”、“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集体”、“国家科技成果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等国家级荣誉,取得160多项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为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环境工程部具有良好的学术氛围,建有可靠性与环境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在星船专业测试、环境效应与评估技术研究、故障诊断、预报与防护技术研究、仿真与控制技术研究、环境试验与环境模拟设备的研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1年承担研制的俄罗斯GVU-600大型空间环模器,首次实现了中国航天向世界航天强国的系统级航天产品出口。

环境工程部重视人才开发,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硕士以上学历技术人员近60%,取得高级职称的技术骨干百余人,院级以上技术专家10余人。拥有“人机与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点,共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近30人,累计培养硕、博研究生60余人。

【需求岗位】

航天机电产品可靠性试验技术研发工程师

【需求专业】

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及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

【薪酬水平】

   年薪15万元,保险、住房等待遇按当地标准执行。

【报名方式】

简历以附件形式20141210日前发送至hr_cast511@163.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联系人:李培   联系电话:010-68746630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 
                                                           环境工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