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投资及旗下业务板块2016年校园招聘盛大启幕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254

  九鼎投资及旗下业务板块2016年校园招聘盛大启幕!现昭告天下,宣各路豪杰,赴英雄盛宴,待群英荟萃竞风流,穷千里之目,邀一代鼎臣!11月27日16:00 西区 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带上你们的才华和梦想,让我们一起任性前行!你有你精彩,有你更精彩,九鼎投资,职等你来!

  【宣讲会时间】: 11.27日下午16-18点

  【地点】:科大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

  【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聘的公司】:九鼎投资、九州证券、九泰基金、借贷宝、晨星成长计划

  【公司简介】:

  九鼎投资(股票代码:430719),新三板第一股,是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的专注于股权投资及管理的专业机构。2011、2012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最佳PE机构”,2009-2014年连续6年获评“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十强”。目前,九鼎投资累计投资企业超过260家,其中已上市企业及处于上市在审企业超过70余家。

  九鼎投资及旗下各业务板块2016校园招聘现已启动,我们能为你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超额绩效奖金+年度出国团建+成为合伙人的机会……

  【招聘岗位】:

  九鼎投资:

  投资体系(投资经理/投资助理/分析师)、业务体系(项目总监助理/客户总监助理)、运营体系(JAVA工程师/运维工程师/基金会计/基金运营专员/管理公司会计/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档案管理专员)

  九泰基金:

  研究发展部(行业研究员/金融工程研究员)\产业投资部(投资经理/投资经理助理/研究员)、电子商务部(营销支持/平台管理/网站交易/客服/渠道支持/渠道营销)、基金运营部(基金会计/注册登记清算/交易支持)、交易管理部(债务/股票交易员)、信息技术部(网络安全/软件工程师/数据库DBA/系统维护)、市场营销部(渠道经营助理)、机构业务部(业务经理助理)、九泰财富(投资顾问)

  九州证券:

  投资银行委员会(投资业务/质量控制)、固定收益委员会(融资业务/投资研究/运营管理)、资产管理委员会(投资分析/项目经理/产品经理/交易员)、经济与交易委员会(经济业务/做市业务/信用交易/柜台业务)、风险管理委员会(法律合规/风险控制/稽核审计)、互联网业务委员会(产品开发/产品测试)、机构管理委员会(机构业务/行政综合)、信息与运营委员会(软件研发/系统管理)、综合服务委员会(品牌宣传/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公司治理)、营销管理委员会(投行经理/财富经理)

  借贷宝:

  业务委员会(商业分析师/战略分析师/战略规划师/管理培训生/数据分析师)、技术委员会(移动端开发/服务端开发/技术运维/软件测试/安全技术)、产品委员会(移动端产品经理、交互设计师、用户研究)、综合委员会(行政助理/人力资源专员/法务助理)、风控委员会(风控专员)、催收委员会(系统维护工程师/系统维护管理员/委外催收管理/财务助理)、推广委员会(见习推广经理/初级推广经理/管理培训生)、战略拓展委员会(商务拓展专员)

  晨星成长计划:

  投资助理、投资运营助理、新媒体运营助理、文案策划、人力资源助理、运维工程师、平面设计、商务助理、成长项目负责人

  【校园招聘流程】:

  1、校园宣讲

  请您在高校就业信息网上随时关注我们最新公布的宣讲会时间和地点,欢迎就近选择参加我们的宣讲会。

  2、简历投递

  我们会在宣讲会结束三天内进行简历接收,同学们可选择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或将电子版简历按要求的格式规定投到各公司相应的HR邮箱;

  邮件主题及简历附件名称:学校+姓名+职位名称

  九鼎投资:hr@jdcapital.com

  九泰金融:hr@jtamc.com

  九州证券:2016zhaopin@jzsec.com

  晨星成长计划:lvhanfang@chenxingplan.com

  借贷宝:hr@jiedaibao.com

  3、简历筛选

  我们会在校园宣讲会结束后二周内内进行筛选。投递简历后,请您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我们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4、初试

  我们将通过短信通知初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您携带好身份证、学生证、笔等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等候面试。(IT类岗位、金融类岗位均会在面试现场安排笔试环节)

  5、复试

  通过初试的同学将进入复试环节,通过的同学将在一周内复试将以电话面试的形式进行,您收到的复试通知中,有详细的面试时间、地点等信息,请您携带能证明你过往成绩的相关资料,按通知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6、终面

  通过复试的同学将进入最终的高管终面环节,通过的同学将在二周内收到终面通知,并由与您联系的hr负责安排到北京面试的行程(终面的差旅费由九鼎负责报销)。

  7、签订就业协议

  通过终面的同学将hr将安排您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沟通会签订就业协议。


九鼎集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聘.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