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学生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255

  2016年12月29日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新年联欢晚会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办。这次晚会除了我系老师同学的帮助外,还得到了百利留学的大力支持。

  参加这次晚会的同学为我系全体本科生。晚会布置人员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丰富零食和饮品。

  晚会开始前,我们为大家播放了赞助商百利留学的校友视频。   

  七点钟晚会在两位大一同学的吉他声中正式开始。吉他手激情动听的嗨歌,直接将观众的心带入晚会,他们用娴熟的弹奏技巧给我们开启了一场视听盛宴的序章。

  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大四同学的舞蹈BANGBANGBANG,彻底带起了全场的气氛。表演舞蹈的同学以新时代兵哥哥为主,他们跳出活力,跳出热情,跳出青春。

  火灾的张腾同学带来的歌曲《欢颜》。婉转优美的女声给我们带来了另一种宁静与安详,犹如清风一般涤荡我们的心灵。

  街舞社同学带来的街舞表演。再次增添了本次晚会的时尚元素、动感元素和活力元素。

  大三同学的睡衣尬舞《咋了爸爸》。新奇的画风,独特的舞蹈形式,可爱的睡衣风格,大三同学带来的舞蹈犹如催化剂一般活跃了全场气氛。

  大一同学的相声《怪治病》。两位大一师弟尽管作为相声新人,仍然用一个个包袱一个个段子给大家带来一阵阵笑声,也给他们自己带来一阵阵掌声。   

  晚会主办方带来的福利游戏时间,通过开心的游戏,让大家拿到礼品,拿到心意的物件。

  这次晚会活动,虽然规模不大,但是我们真正发动的全系的本科力量,让全体同学在晚会中度过开心、愉快的两个小时。

  最后再次感谢为晚会出力的老师同学,再次感谢支持我们的百利留学社区。

(13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