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165

  3月28日晚,工程科学学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3A103教室召开支部会议,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主题,顺利开展了2017学年春季学期支部学习会。

  支部书记梁雄伟首先向到会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核心要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到高校应该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牢记“四个服务”、“四个坚持不懈”、“四个正确认识”,要坚持“四个统一”;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责,坚持党的领导,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之后,支部书记梁雄伟又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到个人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全过程。

  最后,与会党员们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对自己的党性修养完成了又一次的提升,对自己所肩负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一定会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祖国需要的新世纪人才。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会,我支部成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成员们一定会团结在一起,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为把高校校园建设成为新世纪思想文化的坚强阵地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