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5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180

   3月27日晚,我系2015级博士生党支部在力一楼504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思想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文杰主持。

 

   会议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点: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其次,为了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建设,会议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真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如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等等。最后党员们相互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加深这次学习的力度。

 

    这次活动针对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同时也吸引了部分群众的参与。党员提高了思想觉悟的同时,群众也加深了对党的正确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