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尔GEDP创客精英招募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542


招聘会时间:2017-09-14    13:00-15:00

举办地点: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同学们!毕业来临之际,选择可能比努力更重要! 

在海尔,

用心、认真、踏实,创新的思维和创业的热情,是我们一直看重的职业品质;

研发从来就不是一份轻松的工作;

不畏惧,总有一群技术大牛在你背后指点江山;

不随性,严谨、细致需要保持;

不文艺,科学、论证才是根本;

这里是聪明人的成长舞台!

在海尔,

发展平台广阔——全球工作机会,欧美澳亚;

薪资待遇可观——区域领先的薪酬福利;

生活多姿多彩——各种俱乐部、健身设施、拓展训练、运动比赛……

暖心员工关怀——生日贺礼、节日福利、子女上学费用补助…… 

培训发展完备——创客训练营、导师带教、E-learning培训、委外培训、学院式培训……

……

这里是职业生涯最好的开端!

企业介绍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数据来源:欧睿国际Euromonitor),目前已从传统家电产品制造企业转型为开放的创业平台。在互联网时代,海尔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打造以社群经济为中心,以用户价值交互为基础、以诚信为核心竞争力的后电商时代共创共赢生态圈,成为物联网时代的引领者。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作为海尔集团旗下最大战略业务集团,承接海尔集团全球家电业务,以破坏性创新推进家电智慧化,向着互联网时代美好生活解决方案的平台型企业发展。

经过32年的创业与发展,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在全球范围设立了中国、美国、亚洲、欧洲、澳洲等10大研发设计中心,21个大型综合性工业园区,24个海外制造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旗下拥有海尔(Haier)、卡萨帝(Casarte)、费雪派克(FISHER & PAYKEL)、通用家电(GEA)、AQUA、统帅(Leader)六大国际知名家电品牌,从不同领域持续满足用户的最佳体验。目前,依托社群生态需求,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正着力打造覆盖客厅、厨房、浴室、卧室、安防、健康等智慧生活场景的智慧家庭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数据显示,海尔家电连续八年荣获全球大型白色家电销量第一。

海尔,真诚到永远!

GEDP项目介绍

2016年6月6日,海尔以55.8亿美元的价格正式完成对美国通用公司家电产业(以下简称GEA)的收购,标志着GEA正式成为青岛海尔的一员。GEA拥有125年的历史,旗下的冰箱、洗衣机以及洗碗机等产品业务在美国市场占主导地位。

爱迪生工程师培养计划(EEDP)是通用电气于1923年正式实施,并且于1975年扩展到GEA。该项目已为GEA培养一大批高素质、超一流研发工程师——包括其现任CEO Kevin Nolan。

2016年8月31日,GEA的EEDP项目培养方案正式引入海尔,希望能够结合海尔的匠人精神,启动世界级的工程师培养——“海尔全球工程师培养计划(Haier Global Engineering Development Program)”,以下简称 Haier GEDP。

如果你立志成为顶尖研发工程师,恰好在你最合适的年纪遇到了Haier GEDP,那么请把握机会。我们欢迎您加入Haier GEDP :

这里有海尔全球顶级工程师团队与你共事;

——全球十大研发中心、万名顶级研发人才

这里有海量的培训资源;

——百名跨国讲师团队、百门专利课程

这里有广阔的技术发展领域;

——跨越四大洲、五大产业纵横发展

……

世界级的工程师,等你来挑战!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20人

【岗位职责】

1、从事家电各模块的研发设计工作,完成各研发模块的基础研发课题;

2、全程参与海尔GEDP全球培养计划, 两年内跨国完成50门家电研发专业课程以及科研类的基础课程培训 (全英文跨文化培养,美国、墨西哥和中国等全球家电行业专家导师亲自授课 );

3、参与关键岗位轮岗提升计划,学习4个不同家电产业的技术要点和工具,掌握不同产品品类的研发要诀;

4、参与大咖学术交流会,与CTO、研发总监、行业专家进行技术交流与探讨,完成轮岗导师、课程导师要求的专项提升课题;

5、主动学习产品开发技能,迅速适应各产业开发所需的工程新技能;   

6、积极主动参与团队建设、社会活动以及GEDP全球爱迪生交流合作活动。

【任职资格】

1、研究生学历,有熟练的中英文书面表达及口语沟通能力;

2工程技术行业相关背景,如机械、电子、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3、有家电相关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4、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有较强的创新改善能力 ;

5、能承受一定压力,并且能挑战高难度项目;

6、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精神,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或诚信记录

招聘对象

2018届研究生

招聘流程

网申(或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两轮面试)—GEDP训练营—发放Offer

招聘行程 (暂定行程)

线路一:

哈尔滨站:哈尔滨工业大学    9月07日19点     活动中心422

西安站:西安交通大学        9月12日14点40分    就创中心204室

武汉站:华中科技大学        9月18日19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603

  

线路二

天津站:天津大学       9月11日19点     46A114

合肥站: 中国科技大学 9月14日13点   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北京站:清华大学      9月19日19点      天一厅

  

申请通道

PC端简历投递:http://maker.haier.net/campusnew/activity/gedp

手机端简历投递:http://wxmaker.haier.net/job/10027621/from/pc

或搜索“海尔创吧”,进入后点击“校园频道”,再点击“甄奇录异 创领海尔”Banner进入即可投递。

本次为海尔集团GEDP高端创客吸引项目,未来合伙人项目敬请关注海尔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