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499

聘会时间:2017-09-18    18:15-20:15

举办地点: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74)于2015年上市,现有员工约5100余人,注册资金8.8亿,总市值约300亿元,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的重要制造商之一。

国轩高科专注技术驱动,秉承“产品为王、人才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实现动力电池技术新突破。现拥有合肥、上海、美国硅谷、美国独立城、日本、欧洲(筹)等六大研发中心,专职研发团队800余人,其中硕博占比70%以上。预计2020年,公司研发团队规模将达到3000人,博士占比达30%以上。截至2017年8月,公司累计申请专利1506项,其中发明专利819项,授权专利711项(含国外专利25项)。

公司现有合肥、庐江、南京、苏州、青岛、唐山、南通等七大产业基地,预计2020年,年产能将达到30Gwh。展望未来,国轩高科将继续以创造更多更优产品为己任,布局动力电池行业,巩固行业龙头地位,为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二、招聘专业

1.基本要求

(1)2018届全日制统招大学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CET4级及以上;

(3)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接受挑战。

2.具体专业

序号

专业类别

专业明细

人数

工作地点

1

机械类

机械工程、机械电子、机械设计、工业设计、动力与电气工程、车辆工程、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机电、质量与可靠性工程、流体力学、工程力学、焊接技术与工程、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134

合肥

(含庐江)

上海

北京

唐山

南京

青岛

美国

德国

日本

2

电子类

电子技术、电子与信息工程、控制理论及控制工程、仿真科学与技术、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电气工程、电机与电器等相关专业

78

3

计算机类

计算机系统、软件工程、智能技术、仿真可续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17

4

理化类

电化学、材料化学、分析化学、无机化学、凝聚态物理、物理化学、应用化学、应用物理、应用数学、统计学等

47

5

材料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粉体材料、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等

141

6

综合类

含质量类(材料、电化学、机械、电气、车辆工程等专业)、管理类(统计、管理、法学等专业)、经济类(财会、金融、税务等专业)、售后支持类(机械、电子等专业)、储干类等(机械、电气、化学、材料等专业)

132

三、招聘流程





1.网申

网申地址:hfgxgk.zhaopin.com 网申开启后请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和岗位要求申请职位(每人限投1个岗位)。

说明:网申成功后,需进行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

网申截止日期为宣讲会当天晚上11:00;

2.在线测评

网申成功后,需要进行PC端或移动端在线测评(测评链接由公司推送)。

3.宣讲

按照校园招聘行程表参加对应院校的现场宣讲会。

4.初试

对于测评合格的人员,统一安排时间、地点进行初试,有关信息另行通知。

5.复试

初试合格的同学,统一安排复试,有关信息另行通知。

6.签约

复试合格的同学,将视为正式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四、校招院校

关于校园招聘宣讲场地、行程安排请持续关注公司官网校园招聘模块:

http://www.hfgxgk.com进入官网点击人力资源—校园招聘模版获取实时信息。

五、薪酬福利

薪酬

本科:6.5-8万(不含多项福利)

硕士:8-12万(不含多项福利)

博士:14.5万起(不含多项福利)

注:

1.以上薪酬为今年校招平均水平,特别优秀的人才包括但不局限于上述薪酬

2.海外人才按照海外薪酬标准执行

福利:

1、公司按照当地法律法规为员工购买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节假日丰厚的礼品和礼金(含父母慰问金);

3、项目奖金:参与科研项目人员可获得一定的项目奖金;

4、公司有完整的晋升及调薪机制,员工每年有2次的晋升和调薪机会;

5、福利购车:公司以优惠的价格向员工提供纯电动轿车;

6、子女教育:公司职工子女可免费入学国轩幼儿园;

7、国轩大学定期提供新员工入职培训、班组长励炼营、青年干部储备训练营、中高层领导培训等;

8、各部门每月有相应额度的活动经费,供部门内部野炊、出游等;

9、优秀员工:月/年度奖励、提案改善及科技创新奖励、股权激励等。

六、联系方式

校招热线:0551-62100159/62100301

七、其他说明

1.招聘渠道:参加网申并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有效。

2.校招行程将实时更新,请持续关注。

  动力电池行业领导者、绿色能源创造者---国轩高科期待各位高校精英的踊跃加盟,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