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梦想的“偏执狂”—— 远景能源2018校园招聘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15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9月12日 15:30-17:30

宣讲会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特别惊喜

来宣讲会现场,你就能……

  1. 见一帮管理大咖、学长学姐,聊聊ta的选择,助力你的成长。

  2. 抢一次直达面试的机会,15秒freestyle,敢来就发“直通卡”!

  3. 抱一只萌萌哒“大师熊“,完成简历投递,把它带回家!

  4. 玩一首“偏执狂”Rap,助燃求职路,homie与你同行!

我们需要你

  1. 不甘平庸,渴望创造卓越

  2. 富有梦想、激情和信念,渴望改变世界

  3. 拥有优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4. 执着追求梦想,拥有顽强的意志力

  5. 心怀理想,脚踏实地

加入远景,你将获得

  1. 本科生年起薪14万至20万,硕士年起薪16万至29万(业绩优秀者可获更多),博士生年起薪30万以上;

  2. 与远景成功签订三方协议,即可获得签约奖1-2万元;

  3. 毕业前签约正式offer后提前实习,实习薪资等同于正式offer薪资,不打折。

职位类别

13个职位类别、60+个职位等你申请:全球智慧电气卓越中心/全球电机研发中心、全球叶片创新中心、智能风机研发类、能源物联网软件类、智慧光伏技术类、技术营销类、资产管理类、智慧风场类、智慧供应链类、财务金融类、运营管理类、智慧运营技术类、国际业务类……

工作地点:上海、南京、北京、江苏江阴、河北丰宁、各业务/风场现场、日本,详见校园招聘官网:recruit.envisioncn.com

如何投递

  1. 寻找远景师兄师姐内推

  2. 登陆校招官网:recruit.envisioncn.com

  3. 关注公众号微信号“远景能源寻找梦想的偏执狂”查看职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公司介绍

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远景能源致力引领全球智慧能源革命。

从2007年成立至今,远景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新能源技术领军企业,中国第二大智能风机供应商,最大的海上风电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并构建了全球的最大能源物联网平台EnOS,管理着全球超过100GW的新能源资产,战略投资或控股Sonnen、ChargePoint、Protectwise、AutoGrid、BazeField等行业科技创新先锋,积极构筑智慧能源生态。

远景能源拥有覆盖智能风机、智慧风场、阿波罗光伏、能源物联网平台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并在美国、德国、丹麦等国家设立了八大全球技术创新中心。 全球有逾1400名可再生能源专业人才,国际员工占20%,硕士和博士超过70%,研发及技术人员超过70%。

远景能源使命与愿景

  1. 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

  2. 致力于成就全球最具竞争力且备受尊敬的智慧能源企业,一个代表中国和人类智慧的企业,一个能激发员工创造力、激情和梦想、责任和使命的精神家园。

  

“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绝不只是一句口号!

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