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制造类学长交流会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353

如果你好奇:TP-LINK能给你什么?

——薪资福利、成长空间、培训体系……

如果你想问:在TP-LINK工作和生活是怎样的体验?

——梦想与现实、星空与脚下……

直面学长,直击心声,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遇见普联,遇见未来,你所向往的都提前遇见。

——TP-LINK 制造类学长交流会,期待与你无边界交流。

交流会时间:2017年9月18日 14:30-16:30

地点:西区力一楼工程科学学院239会议室

此外,我们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其他宣讲会和交流会行程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类别时间地点
宣讲会9月17日14:00-15:30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学术报告厅

研发类交流会9月18日14:30-16:30西区三教A楼201教室
国际业务类交流会9月18日19:00-21:00西区三教A楼201教室

一、关于TP-LINK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主营销,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便利的本地局域网络互联和Internet接入手段,为大众在生活、工作、娱乐上日益增长的网络使用需求,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价格比的全面设备解决方案。

TP-LINK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安防监控,在既有的传输、交换、路由等主要核心领域外,正大力扩展智能家居、数据存储、网络安全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1个中国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在42个国家和地区分别设立了海外直属子公司或代表处,产品已应用于全球171个国家。

二、应聘须知

  1. 招聘对象:2018届毕业生

  2. 招聘岗位:制造类招聘职位见下表,其他类职位见学校就业网文案和学校TP-LINK职位海报。

类别招聘职位全国招聘人数学历专业要求工作地点
制造类制程研发工程师5本科/硕士材料/焊接/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深圳
质量工程师QE25本科/硕士电子/材料/测控/机械/化学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制造管理工程师15本科/硕士专业不限,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产品技术工程师PE15本科/硕士电子/通信/测控/自动化/微电子/应用物理等相关专业
工业工程师IE15本科/硕士机械/工业工程/过程装备/材料等相关专业
设备工程师ME10本科/硕士机械/测控/电气/过程装备/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制造类)4本科/硕士不限
总务物业管理专员(制造类)4本科/硕士不限深圳/东莞
  1. 应聘方式:

网申地址:http://hr.tp-link.com.cn(每人只允许申请1个职位)

投递时间:96——91814:00

三、了解更多

TP-LINK校招公众号:TP-LINK校园招聘

TP-LINK校招咨询邮箱:campus@tp-link.com.cn(该邮箱不接收简历投递)

欢迎浏览TP-LINK官方网站:http://www.tp-lin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