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3助力计划”启动仪式暨首批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010

917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13系)在力一楼412举办了“9513助力计划”启动仪式暨首批奖学金颁奖仪式。1395级校友代表赵刚教授(科大)和陈智副教授(合工大)、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胡芃以及首批获奖同学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刘志峰副教授(9513)主持。

胡芃书记首先向关心和支持系里发展的9513系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创立了新颖的、全程全方位覆盖本科生培养的“9513”助力计划,激励同学们学好本专业,同时希望在座受到奖助的同学们能够向9513的学长们学习、加强交流,系里的老师和我系广大校友都会热心帮助同学们成长。

9513校友赵刚老师则以一名师兄的身份为同学们提出了诸多良策,希望获得奖助的同学能够继续努力学习,并且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有疑问有困难都可以向前辈师兄们探讨请教,作为校友也非常愿意为同学们在工作、国际交流、出国留学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希望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的学生团结互助,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9513校友代表、胡芃书记、刘志峰等系内老师和获奖同学在9513校友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力学一楼和5号楼学生公寓前合影留念。

 “9513”助力计划(以下称“计划”),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95级本科生全体50名成员共同设立。“计划”经费主要来源于“9513全体成员”的自愿捐款。为保障“计划”有效执行,设“执行委员会”,由当前在合肥工作的9513班成员共同组成,由现任科大讯飞副总裁聂小林出任“执行委员会委员长”,领导“执行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由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刘志峰副教授担任“执行秘书”。“计划”助力的对象包括在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管理下的在读本科、硕士及博士生,曾在我系就读,现正从事“能源与动力工程”相关专业工作的校友,以及其他由“9513全体成员”认可的助力对象。目前,助力“计划”包括“9513培育计划”、“9513发展计划”、“9513创新计划”、“9513深造计划”、“9513助梦计划”(按助力对象所处年级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