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本科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89

2018326日晚2016级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本科生在3A2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袁小平主持召开,袁老师为我们全面的介绍了本学期的学期计划及期望。

(图一 袁小平老师宣布班会开始)

首先袁小平老师强调了这学期学习的重要性。袁老师表示,本学期课程虽然较少,但是难度有所增加;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需要更加注重思考,在学习的同时能产生自己的一些想法。并且随着专业课数目的增多,大家应该对待课程更加认真。

(图二 袁老师向大家介绍学习)

然后袁老师又表示,大家在把学习搞好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班级集体活动。袁老师向班委询问了最近团学活动的进展,并号召大家在学校60周年校庆年内开展更多有意义、有意思的活动。同时袁老师鼓励大家积极申请争当校庆志愿者,为院系及学校校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三 同学们认真听讲)

随后,团支书钟文元同学给大家介绍了申报优秀共青团员的相关事宜,并和大家讨论最近班级的一些活动安排。

(图四 同学们积极讨论)

班主任助理杨磊师兄又给大家介绍了当时他的学习经验,给大家的学习指引了一个方向。最后,班会在大家轻松愉快的交流中宣告结束。



文字:丁子恒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