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4级本科生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47



 “五四”青年节之际,工程科学学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4级本科生在班主任施安峰老师的组织下,在力学一楼412室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看到影片中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现了中国“新时代”的新标志,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家说,这些年亲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亲眼目睹祖国在国际舞台上所展现出的自信从容的大国风范;感受过万众一心抗险救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同胞深情;多少次目睹群众自发高唱《我爱你,中国》的豪迈之情;作为一个中国人,真真切切的感到骄傲和自豪。

同学们表示,作为祖国新生代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强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重担,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宏伟蓝图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4级本科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