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值年返校活动—8313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429


77日下午,我系83级本科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值年返校座谈会在力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座谈会还有88级、98级校友,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侯教授以及我系相关老师。系党总支书记胡芃副教授主持本次座谈会。

胡书记首先欢迎校友们回家,向校友们介绍了我系发展近况,学校在本科生招生培养等方面做出的改革,以及我系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希望能借助校友力量,推动我系学生培养和学科的发展。

校友们依次介绍毕业后的去向以及目前发展。经过多年的奋斗和发展,校友们从事行业各不相同,工作地点遍布世界各地,有的开办制造业公司从事高端制造业工作,有的在高校和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有的从事本专业如汽轮机、绿色能源方面的工作,也有的从事制药行业、金融行业等。校友们共同追忆当年,谈笑风生,对当年各位老师的辛勤培养表达由衷的感激,对科大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喜和振奋。

我系系主任裴刚教授向校友们汇报了我系近年来学科建设情况、研究方向、取得成果等。同时,我系程文龙教授、刘明侯教授、胡汉平副教授、胡芃副教授、施安峰副研究员分别介绍个人经历和各自实验室研究方向。校友们对我系目前研究方向感兴趣并进行热烈交流,并结合目前工作或科研经验,对我系发展提出建议,希望13系老师继续秉承科大传统,戒骄戒躁,取得更好的发展。

座谈会邻近尾声,我系老师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和校友们的联系与合作,增进校友们间的友谊与交流,在双方努力下,13系取得更丰硕成果。会后,与会校友及老师在力四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