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187


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为使全校师生员工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现将2018年暑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暑期工作安排

1. 夏季学期于72日(星期一)开始,727日(星期五)结束,共计4周,各院系按教学计划组织教学。

2. 本科新生于817日(星期五)报到,818日(星期六)入学考试,820日(星期一)至97日(星期五)期间军训,91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3. 各类研究生新生于94日(星期二)报到,91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4. 在校本科生于92日(星期日)报到注册,9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5. 在校研究生于92日(星期日)报到注册,91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6. 在校研究生的科研与学习活动及休假应服从导师或所在培养单位的安排。

二、72日(星期一)至730日(星期一)期间,教职工正常上班。

三、731日(星期二)至831日(星期五)期间,各单位在不影响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可安排教职工轮休。91日(星期六)、92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轮休期间作息时间调整为: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四、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暑期工作的总体安排,特别是夏季学期、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筹备、迎新与军训等工作,保证教学、科研以及校庆筹备工作正常进行,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五、各单位要做好暑期值班安排,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并将值班安排表于730日(星期一)前报至党政办公室值班室(老图书馆一楼;电话:63602184,传真:63602212)。

六、各单位要加强暑期安全和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对广大师生的安全教育,做好师生团体活动安全管理。各单位要加强应急值守,完善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彻底清查安全隐患,随时掌握安全动态,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党政办公室:63602184保卫与校园管理处:63600110,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假期。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