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研究生获第五届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848


201882日,丹佛斯杯第五届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省威海市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圆满落幕,来自我系中科院太阳能光热中心裴刚教授课题组的参赛作品“基于可控型分离式热管技术的新型蓄冷冰箱”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该作品的学生作者分别为曹静宇、陈楚雄、王其梁、高广涛。

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由中国制冷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始于2011年,其秉承“为中国制冷空调行业注入创新活力”这一理念,旨在挖掘创新方案及优秀人才,以推动行业的发展,为中国制冷空调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此次大赛自2018413日开赛以来共计收录了来自全国的432个注册作品,经专家组择优评审出24个作品晋级决赛,81日下午于山东大学威海分校进行了现场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组最终决出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