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 暑期走进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759


首先感谢学校给我们创造了如此难得的条件赴美国交流学习。我非常庆幸自己能拥有如此不同于别人的如此美妙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哪怕只是短短两周的时间,转眼即逝。从我知道学校有学生交流项目的那天开始,就期待着能够成为其中一员,去体验异国的生活环境和教育体系。在申报、等待、准备、学习等一系列紧张的准备过程结束之后,我的梦想得以实现了。在2018年的暑期,我和揣怀着同样目标和希望的同学一起踏上了美国的土地。

一、出发前准备

在出发前一定要在学校的教务系统的网站上了解和选择自己心仪的学校,然后根据学校要求准备好所需要的材料,同时了解目的地国家的文化习俗差异以及你对课程的准备。就这样我走进了美国的土地。在这次我报的项目和平时大家所学课程有所出入,我这次报了时尚设计管理。但我自己还是很期待,可能是因为我自己想要去了解新的不同的事情。到那里对方学校安排了接机的事项,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的同学们也很热情。

 

二、学习时的乐趣

1住宿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宿舍非常人性化,各项设施一应俱全。每个宿舍为两人间。

2饮食 学校提供食堂,可以供大家选择。美国的餐饮价钱普遍比中国贵,水果甜品类还是可以接受的。在超市,最便宜的香蕉平均下来要一根0.4刀。每顿饭都有cheese,总之学校食堂还是可以的。

3课程 我报的课程学习压力太大,老师会教授我们任何品牌的的流程以及怎样将他们展示在模特的身上和他们的市场影响力,运用不同的手段去宣传和认识不同的大品牌。从INSTwitterFacebook等社交软件的影响力,学校还专门邀请了世界顶级的摄影师教我们运用最普通的摄影设备拍出最好看的照片,还有到尔湾有名的shopping malllaguna beach学习各大品牌的运营和在海滩上的拍摄学习。还安排了学习美国文化和英语语法的加强。老师们认真的教授着美国文化的魅力,耐心的辅导语法以及发音。

4人情 在这次的项目中我认识了很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让我知道了和了解到了不一样的文化。在我们的课程项目中有一项是和UCI当地的学生一起玩。UCIstaff们也很热情。

5课余生活 因为在UCI科大自己会有其他的项目,所以平时上完课后我们会一起去沙滩,一起在target买东西、吃饭、聊天。周末我们报了学校的活动West LA Tour ,另外还去了环球影城。

                          



三、课程结束后的心得

相对美国来说,我只是一个过客,但有份眷恋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中。领略了他独特的城市风情和优美自然风光,更领略了美国人的好客之情,让我更加的了解到国外学生的日常。在UCI的每一天都很充实、快乐。这一次的旅行将成为我脑海中的一段美好的记忆,使我在思想上吸取了更多的具有正能量的精神,笑对风云的意义。我想有缘还会再相见的。


(索朗曲珍 2018829日 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