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60周年校庆——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邀请函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1286

尊敬的各位校友 :

        您好!

        红专并进一甲子,科教报国六十年。2018年9月20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将迎来建校六十周年华诞。

        六秩风雨,弦歌不辍;三次创业,砥砺前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依托中国科学院创造性地实施“全院办校、所系结合”的办学模式,经历了北京初创、迁址重建和创新跨越三次艰苦创业,始终践行“科教报国、服务社会”的使命,秉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赢得了“英才之摇篮、创新之重镇”的美誉。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原物理热工系、工程热物理系)也伴随着学校历经六秩风雨,薪火传承至今。  

        2016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中国科技大学要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力争一流,在人才培养和创新领域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为国家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我系的发展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值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60华诞之际,我们谨向各位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参加2018年9月20日举行的建校六十周年纪念大会校庆系列活动以及我系校友座谈会暨学科发展研讨会。热切期待与您相聚在金秋九月的科大、叙旧话新、共襄盛会!

        特此诚邀,敬祈惠允。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2018年9月1日



附:

目前学校安排的活动主要有:

  1. “校友科技论坛”和“校友创新论坛”,19日下午举行,将采用微信报名参与的形式报名参加,具体可参见校友总会网站(aga.ustc.edu.cn)和微信公众号(中国科大校友总会),近期将会开放报名,敬请保持关注;敬请保持关注;

  2. “永恒的东风——校友师生联欢晚会”,19日晚19:30在东区操场举行,返校校友均可参加;

  3. “建校六十周年纪念大会”活动,20日上午10:00在东区大礼堂举行,因为座位有限,校方会根据各校友组织返校人数情况,合理分配座位。


我系校友座谈会时间拟定于于20日下午举行。


更多信息请见校庆网站(xq.ustc.edu.cn)和校友总会网站(aga.ustc.edu.cn)。


校庆返校平台报名,请点击链接:

http://xysq.ustc.edu.cn/subject.action?id=0000000064ab09b60164ab0a4a1a0001

或微信扫一扫,快速访问报名

同时请各位校友在校庆返校平台报名后,及时和我们联系,将姓名、年级、联系方式、计划返校时间等信息发送至我系校庆工作联系人,以便我们安排接待工作。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校庆工作联系人:

牟玲  

Tel:0551-63601644,13855144955

Eail:mouling@ustc.edu.cn

叶桃红

Tel:0551-63603048,13966707461

Email:thye@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