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召开教工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31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工作部署,1114下午,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召开教工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胡芃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实到会党员人数。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有选举权的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会议对上一届教工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了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并就选举投票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由裴刚、袁小平、年永乐、王城和贺菲五位党员组成的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之后,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讨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系主任裴刚同志担任新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希望以此促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合,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教工党员大会还对将要召开的全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提名。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