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6级本科班与30系16级本科班成功举办联谊活动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90


2018122日,2016级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本科班与安全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班组织了一次深入全面的交流联谊活动。两班同学以过去、当前、未来为三个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针对过去,大家互相分享了各自大学前两年学习的经验,以及在学习、生活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班长汪益名介绍,大家在不同阶段树立不同方向的目标,诸如学习、运动、科研、竞赛、技能、英语等方面,通过完成一个个小目标向最终大目标不断靠拢。

针对当前,同学们讨论了本学期所学习课程的一些重点难点及两系实验室的相关情况。大家互相鼓励,让稍微有点冷的天气温暖了起来。

针对未来,大家从分别从就业,科研,深造等方面探讨了两系的前景。我班助理班主任杨磊对在场每个人的未来都表示美好的期望和祝福。能源与安全无论何时都是国家发展的基石,13系和30系作为工程科学学院的重要系别,将一直为国家持续地提供科研和工作人才。

最后,两班成员举行了你画我猜、传声筒等联谊小游戏,加深了两班班级之间的深厚友谊。本次联谊活动以两班班长的友好握手而愉快地结束。13系和30系作为兄弟系别,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携手同行,并肩前进,共同营造美好的明天!


文字&摄影:丁子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