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博士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26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318日晚,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东升主持。

赵东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了2018年度支部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方面的工作,听取了支部党员对于支委和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强化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与会每一位党员结合自身建设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以后的改进方案。之后,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大家对“学习强国”这一平台进行了热议,一致认为是非常好的学习平台,没有枯燥的说教,更多是现实中发生的真实事例和新闻信息、党中央的实时动态,借助互联网也让思想政治学习走上了快车道。大家表示以后会多关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资讯,保持与党中央先进思想的一致,不掉队,勇争先。(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