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草长纸鸢飞

——2016级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本科生班组织团活动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83

2019310号,2016级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本科生班前往巢湖边的岸上草原开展了一次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游活动。

上午9时我们在西校区北门集合完毕,乘坐事先联系好的大巴前往。上午10时许,我们一行人抵达目的地。阳光明媚,春风吹拂,映入眼前的是一片辽阔的草地,置身于此宁静而又放松。走上土丘,放远望去是巢湖无尽的一角。大好春光,怎能没有风筝飘飞?我们拿出准备好的风筝开始放飞内心的春天。大家奔跑着,跳跃着,欢呼着,牵扯着,一只又一只的风筝陆续出现在空中。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们赶来踏青,天上的风筝也越来越多,这满满的春色似乎都要溢出来了。快到中午时,袁小平老师为我们送来了便当,让饥肠辘辘的我们得以满足。稍作休息后,我们开始了游戏时间。20人,两人做裁判,剩余18人被平分为3组。游戏有三项,分别是你划我猜,踩气球和含水传歌。每一项游戏都充满乐趣,在考验体力的同时也考验脑力,并且需要一组成员团队默契的配合。在大家有说有笑的游戏过程中,很快就到了要离开的时刻。

准备回去之前,我们把地上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放入垃圾桶。作为13系的学生们,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意识已经深深铭记在心中。

本次春游活动不仅放松了每个人的身心,更加强了整个集体的团队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我们会互帮互助,携手前进,并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