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8913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9-07-20浏览次数:289

714日上午10点在西区力四楼201会议室,8913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8913校友、院系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陈则韶教授、严新华书记、程文龙教授。座谈会由我系总支书记胡芃主持。

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明侯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发展情况。他说目前院系科研方向以基础与新技术并重,取得一系列成果。在人才培养方面,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开设国际化课程,并提供丰富的国际交流机会,在所系结合的办学模式下,我院与中科院广能所、工热所、安光所和力学所均有深入的科教融合合作。

8913校友们对学院以及我系的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进行热烈的座谈交流。校友们一一介绍了毕业后的发展,以及目前从事的工作,并立足自身领域,为我系的发展建言献策,就学科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教师代表严新华书记对学生们回来表示非常高兴,回忆起与校友们一起的学习生活,许多珍贵的瞬间依然历历在目。陈则韶教授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寄语校友们要有宽阔的视野,灵活的思路,以及爱国的心,希望大家可以创造更好的成绩,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校友及老师在力四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