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73



    
各分工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展现新时代中国科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科教报国精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由校工会主办、教工马拉松协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即将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方式

本次活动形式是线上活动,我校在岗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参加过去年“庆祝建校60周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老师,如果其微信号没变,则不需要重新报名,只需进入小程序即可。为防止缓存带来的问题,建议先删除“中国科大工会活动”小程序,再重新搜索该小程序进入即可。

首次参加者先在智能手机微信小程序上搜索并点击“中国科大工会活动”,填写校内邮箱等信息注册报名,通过审核后,方可参加活动。

二、报名及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93018:00时。

成绩(步数)统计时间:自10100:00开始至12924:00结束,历时70天。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以健康安全快乐为宗旨,促进教职工养成健身锻炼的意识和习惯。活动不按步数排名次,每日计步上限为2万步,在前35天结束后,评出“最佳人气奖”,在70天的活动期限内日均达7000步的参加者,均可获得活动纪念品。

2.请各分工会加强健康安全教育,参加者也要根据个人健康状况适度运动,发现身体不适等情况要及时休息,确保活动健康有序进行。

3.请各分工会确定1-2名活动联系人,以便教职工咨询和活动正常开展。

4.具体技术问题见附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注册及操作具体说明”。

请各分工会积极宣传,精心组织,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99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