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科大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第一轮通知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431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活跃校园学术氛围,促进研究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学术素养工程科学学院定于20191227日举办“首届中国科大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以下简称年会)活动。本次年会覆盖学院各专业,为研究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年会活动,旨在秉承钱学森先生“工程科学”思想,展示工程科学领域的重要前沿进展,展现研究生的丰硕研究成果及学术演讲风采,在学校的新甲子篇章中勇创新高。

一、活动简介

会议时间:20191227日(星期五)

会议形式:特邀报告、分会场口头报告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主会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礼堂、(分会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三教3B103、特种实验楼二楼报告厅

二、日程安排

时间

活动安排

1227日上午

08:30-09:00

开幕式

09:00-11:30

特邀报告

1227日下午

14:00-17:30

分会场口头报告

17:45-18:00

颁奖暨闭幕式

三、年会报告征集

1、参会人员包括工程科学学院所有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以及代培生;

2、报告作品是参会人员正式发表或被接收的论文,以及正在投稿或准备投稿的重要科研成果等。

四、优秀报告评选

由专家组遴选参会者进行口头报告,并根据论文成果的创新性、科学意义以及报告人的现场表现等,评出本次学术年会的获奖者,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奖项设立杰出报告奖和优秀报告奖。

五、报名方式

填写“首届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报名表”(见附件),将电子版发送邮件至本次学术年会邮箱(vinkai@mail.ustc.edu.cn),请注明“姓名+学术年会报名”。

报名表提交截止时间:2019121024:00


详情请关注工程科学学院主页和公众号、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公众号

请添加“首届工程学院学术年会”QQ交流群,群号:70567689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2019127


附件一:首届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报名表_1207.docx.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