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远见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315

远见奖学金是远见教育基金会旗下的公益项目,致力于通过长期的经济支持与人文关怀,帮助抱负不凡的优秀青年实现理想。奖学金不仅为每位获得者提供每年8000元的奖学金,更凭借其具有全球视野的导师网络为获奖者提供长期的人文关怀与辅助指导,帮助优秀青年实现人生理想。 

一、评选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已注册并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我系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1. 学业优良:学成绩优秀且位于年级前列

2. 创新能力在科研竞赛、创业、管理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3. 远见卓识:具有较高的思维深度、较强的领导力和明确的未来发展计划

三、奖励标准

每人8000元/每年,获得本年度奖学金的申请人将有资格参与来年的奖学金评定,无需重新填表直至完成学业

四、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1. 930之前将《远见奖学生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纸质版交至力一楼415许捍卫老师处,电子版文件名统一为:学号+姓名+远见奖学金,发送至hwxu@ustc.edu.cn。

2. 1013前完成系内答辩,并将候选人材料(至少10人)提交远见基金会。

3. 远见基金会一周内组织线上面试确定最终获奖者(3-7人)。

五、注意事项

1. 申请者应真实填写申报材料,导师应对其奖学金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凡不按要求提交申请书者取消本次奖学金申请资格,如有虚假行为取消其所有奖学金申请资格。

2. 论文成果在提交申请时必须是已经见刊或者收到正式录用通知,发明专利需进入实质审查阶段,实用新型专利需已授权。

3. 申请书中发表论文应注明论文作者排序、通讯作者、SCI分区及影响因子、DOI链接等;专利应注明是发明专利还是实用新型、发明人排序、是否已授权或进入实质审查阶段;获奖应注明等级、个人排序、奖励单位。

4. 个人志向部分是评审的重要标准请用心填写。

5. 未获得远见奖学金的申请者可继续参加后续的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

附件:远见奖学金申请表

远见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