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761


    

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附属医院,机关各部、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要求,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调休具体安排如下:

一、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上课。

10月1日至8日,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课程停上。原10月7日(星期三)的课程调至9月27日(星期日)进行,原10月8日(星期四)的课程调至10月10日(星期六)进行,10月8日上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课程(星期六)。

二、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做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各单位应于9月28日前将值班安排表报至党政办公室值班室(老图书馆一楼,电话:63602184,传真:63602212)。

三、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

1.师生员工假期减少不必要外出,离开合肥市的须按学校规定请假,外出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当时当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2.各单位要做好本单位人员管理,及时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信息。要加强安全整治和环境整治,随时掌握安全动态,遇有突发事件要按程序及时向学校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党政办公室:63602184;保卫与校园管理处:63600110),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