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08


1125日下午4点,工程科学学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大会在西区3C101教室召开,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胡芃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系党总支书记胡芃代表系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上一届系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自2015年以来系党总支委员会在思政、党建、意识形态、学生及校友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进步,特别是涌现出以荣获“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和“最美大学生”称号的博士生党员吕松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学生党员。在报告中还向大会汇报了党费收缴情况,并对下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师生交流,为学生培养争取更多的资源。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大会报告,一致表决通过。

随后,大会通过了《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新一届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最后,总监票人何立群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投票结果,胡芃宣布了新一届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1126日上午10:30,新一届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力学一楼427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系党总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工作分工。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示,要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团结一心,推进我系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