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03


2020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国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于1130日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范渊主持。

会议开始,范渊同志首先提出了对《建议》的学习要求与期望,之后全体党员共同阅读了《建议》全文,并主动分享学习感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建议》内容丰富、方面广泛,形式判断科学清醒,目标要求高远务实,尽管任务艰巨,但是指导方针旗帜鲜明,任务部署指向明确,给了人民群众完成目标的坚定信心。随后,扫码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自测,每位同志都交出了漂亮的答卷。

2020年 “十三五”收官在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在望;“十四五”新篇待启,中华民族将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汇聚了全党智慧,擘画了中国面向未来的宏伟蓝图。学习贯彻其精神再一次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在党的全面领导和统筹谋划下,我们要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紧密团结,顽强奋斗,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