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章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17


1229日下午,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力学一楼504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章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执行主任程文龙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牟玲做党章学习交流发言。牟玲重点讲解了党章中党员条件、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宗旨五方面内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以党章为规矩,以党章为镜鉴,以坚强党性作为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希望大家把学习党章变成一种习惯,对照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让党章时刻铭记于心,不忘初心、践行誓词、牢记使命。

 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袁小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了今年118日至11日为期四天在首都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的盛况,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程文龙结合党史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勉励大家从历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统一思想,继续前进。

 与会党员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同志还一起观看了人民日报MV《百年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