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新思想,逐梦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于2023530日在高新校区B103举行了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董奇烜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由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首先,付康同志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指导思想,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基础和行动指南,理论联系实际是学习的关键,要注重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深入思考和研究,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随后,桂吉祥、李宽和黄严峰三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体会。他们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行动指南,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董奇烜同志总结了本次活动的收获和成效,并表示今后支部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同时,他呼吁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