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22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心理健康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关注同学心理健康,529日晚,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22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韩凯主持。


 动画片《The Boy, the Mole, the Fox and the Horse改编自查理·麦克西的同名绘本,讲述了一个男孩、一只鼹鼠、一只狐狸和一匹马孤独地游荡,结伴而行寻找家的过程,深刻揭示了关于友情、爱、勇气和希望的主题。


 故事的主角拥有鲜明的性格和特点,他们在追求幸福和真理的过程中经历了不同考验和困难,但最终在彼此的陪伴和支持下找到了自己的答案、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也证明了自我存在的价值。同时,动画也告诉了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险阻,我们都可以从身边的老师同学中获得支持和鼓励,互帮互助,共同前进。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珍惜、感谢身边的人。

 通过观看短片,既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减轻科研压力,又能让大家营造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氛围,更加关注自身和同学的心理健康,把温暖传递给身边的人。


                                         (供稿:赵忠喜 柯伟 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