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三门核电招聘会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0-10-22浏览次数:522

 

宣讲时间:1019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中科大西区力学楼504会议室

 

中核集团三门核电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核电营运企业,成立于20054月,全面负责三门核电站的建设和生产运行。三门核电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紧傍风景秀丽的三门湾。电站采用AP1000三代压水堆核电技术,规划建设6125万千瓦的核电机组,机容量750万千瓦,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是中美两国最大的能源合作项目,也是浙江省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单项工程。

三门核电站一次规划,分三期建设,计划于2020年前全部建成。三门核电一期工程于2009331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13年并网发电,是我国首个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中国将通过自主化依托项目的建设,掌握三代核电站的设计、工程管理和设备制造技术,建立、健全核电技术标准体系,形成自主开发和建设中国品牌的三代核电站的能力。

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相关部委及地方政府对三门核电工程给予了大力支持,让全体三门核电人深受鼓舞。全体三门核电人大力弘扬“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秉承“至纤至悉、至善至美”的企业精神,同心同德,奋勇前进,努力建好全球首台AP1000核电机组,把三门核电打造成为“技术一流、人才一流、管理一流、业绩一流” 的示范工程。

这里有你成就事业、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现在你会因加入三门核电而自豪,未来三门核电因你而骄傲。来吧!加入三门核电,让我们共同建造全球首台AP1000核电站,引领民族核电高起点发展。

 

联系地址:浙江省三门县三门核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培训处

邮编:317112

联系人:童婧、高宇、巫瑾、王芳

联系电话:0576-81326712 / 81326714 / 81326713 / 81326715

传真:0576-81325555

电子信箱:rlzy@smnp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