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大四团支部成功举办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5-01-09浏览次数:93

 

   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今年春季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学习和掌握其中的各种思想精华,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很有益处。”的号召,本支部决定于今年1222日在西区教工餐厅开展一次包饺子活动。由于冬至日恰逢本班级考研同学复习的黄金时期,故而我们将此活动推迟了一个星期的1228日。 

   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是大家的热情却给寒冬带来了一丝温暖。28日下午5点,在班级团支书李戈和学习委员胡梦雅的组织下,本班级不参加考研的同学在西区教工餐厅集合,开展一次包饺子活动。班级其他参加考研的同学则在班长冯江拓的组织下在当日5:30来到教工餐厅。 

大家分工合作,互帮互助,有的负责调馅料,有的负责教不会包的同学。大家快乐、高效的工作,用时一个小时完成了超过1000个饺子的任务。随后,食堂的叔叔阿姨帮我们把饺子煮好。等热气腾腾的的饺子上来时,大家一起吃饺子,享受劳动的快乐。 

荣获郭沫若奖学金的胡梦雅同学给大家买了很多糖果,亲自动手为糖果穿精美的外衣,给本次活动增添了很多乐趣。在活动的最后,大家愉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