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举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23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按照系党总支的要求,912日晚,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举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由支部书记赵东升同志主讲。

赵东升结合自己七月底参加的工程科学学院党委组织赴延安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暨党务工作培训”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感,同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延安精神。


通过一幅幅图片和深入的解读,赵东升同志带大家一起回顾了党在延安十三年的历史,介绍了在延安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亲历感受。在抗大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西北局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和“四八”烈士陵园等地学习教育过程中,个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党课学习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新时代的党员除了要有新的目标和责任意识,还要继承我党在艰苦奋斗中总结与积淀的优秀思想和奋斗精神,用强有力的思想武器武装自己,在实践中不断取得进步。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