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368

2019313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基层组织力,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会议由支部书记、系主任裴刚同志主持。

裴刚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从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培训及发展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听取了与会党员对支委会和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志们积极发言,希望在加强支部建设的同时,积极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将主题党日活动与“科技扶贫”相结合,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环节,每一位党员结合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实际,踊跃发言,实事求是,积极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之后,发放测评表,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侯同志要求每位党员要合理安排自身工作,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强国”或电视新闻、书籍等方式,自觉提升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

为开好此次会议,支委会于会前组织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部分党员之间也进行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