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371


76日下午15302019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之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校友座谈会在第三教学楼112顺利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941399130513校友和校友家属,以及我系的相关老师。座谈会由我系总支书记胡芃副教授主持。


胡芃书记首先对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以及家属表示欢迎,并向校友简单介绍我校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期待校友们对我系的学科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对为我系发展做出贡献的校友表示感谢。

我系系主任裴刚教授对具体介绍了我校以及我系的发展状况。裴刚教授说,科大在“双一流”评估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有了新突破。在“所系结合”办学模式下,我系设立了“吴仲华英才班”和“新能源英才班”。他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引进计划,并鼓励优秀的校友回母校。

941399130513校友的分别的班级同学去向以及目前发展进行交流。校友毕业后有继续在本专业领域深造、发展,也有在其他行业发光发热。他们说虽然从事行业有差别,但是科大在自己身上存在相同的烙印,观察现象的角度、思考问题的逻辑、以及艰苦奋斗的态度。校友们对母校的发展感到欣喜,并会对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老师代表林其钊教授、刘明侯教授和严新华书记也做了交流。老师们首先欢迎同学重新回到母校,对同学们毕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自豪,同时祝愿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续获得更好的成绩,以后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在热烈的交流中结束。会后,与会校友及老师在力一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