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8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习近平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心得讨论会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71

为了落实学院在主题教育期间的要求,1318级博士生党支部于20191025日晚在力一楼504召开了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习近平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心得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礼颉主持。

大会第一项为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分别针对自己的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向党员大会汇报。一项一项找差距,一条一条提出整改计划。党员大会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整改计划也得到了通过。

大会第二项为《习近平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心得讨论会。距上次分发图书过去了半个多月,同志们都做到了实实在在学原著、原原本本悟原理。在讨论会上,大家分别介绍了自己对于“论述摘编”的学习心得总结,在分享体会的同时与其他同志讨论交流,加深了党支部全体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深度,拓展了主题教育运用的时代背景。

会后徐礼颉总结说,本次大会通过对照党章党规,通过交流“论述摘编”的学习心得,使得党支部的全体同志思想境界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今后党支部的工作也要围绕着党员的责任,完成上级党组织的任务及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为中国科技发展做贡献的宏伟目标而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