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693

 

为了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素质,落实学院在主题教育期间的要求,132019级博士党支部于20191029日晚在力一楼504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晓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就自身情况发表了观点,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学习党的政策思想。另一方面,作为党员不仅要有服务意识也有要担当意识,从小事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完善自身不足。大会根据发言,一致通过了支部整改计划。李家文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希望支部党员能够结合自身不足认真改进,提高思想水平增强行动力,更好了为广大师生以及社会服务。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发现自身存在的许多不足,对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同时,使得大家意识到如何成为一个优秀党员,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