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27


2019125日,工程科学学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在力学一楼5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老师和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新龙主持。

会前,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讲话,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最新会议精神,为此次会议的召开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李新龙首先就近期及主题教育期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李新龙表示,党支部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精髓,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举行了多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纷纷积极参加,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净化,取得了不错的主题教育成果。随后,党支部成员依次发言,就“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我评价和党员互评,对于仍然存在的问题大家提出了日后的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在支委的组织下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党委副书记赵凯老师对党支部日后的工作发展提出建议并了解我们毕业班的学业和就业情况,针对大家今后的发展提出诸多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充分了解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并针对党支部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