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483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全面了解党员的思想变化,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124日下午,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在3A209教室举行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长城主持。本次会议很荣幸邀请到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裴刚老师莅临指导。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沈长城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为主题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一节党课,旨在全面学习解读分析公报内容,让大家更好的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和内涵。

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对自己本学期的表现作了一个总结。与会党依次发言,他们结合实例,认真剖析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收获与不足。民主评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之后要更加认真学习专业本领,加强党的理论知识,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作为科大学子,还要坚定科教报国的初心与担当。

最后,裴刚老师对会议作出总结,表示民主生活会是党员学习的一个重要环节,各党员自我剖析是相互分享,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应多开展此类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顺利召开,旨在引领支部党员在日后的科研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审视自我、积极改进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青年,习得文武艺,报效十三亿人民。


(热科学能源工程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