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苏跃红客座教授座谈会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427

近日,英国诺丁汉大学苏跃红教授通过学校统一评审和公示,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202013号,苏跃红教授受邀参加了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新年首次座谈会。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裴刚教授,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系主任程文龙教授,系副主任谈鹏研究员,以及系内其他教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裴刚教授向苏跃红教授颁发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在座谈会上,系内诸位老师对苏跃红教授自2015年至今每年回科大为研究生讲授的英文课程《Technology of Building Energy Efficiency》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苏跃红教授在系内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会后,苏跃红教授和全体参会的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苏跃红教授1996年在我校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1998年赴英国诺丁汉大学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目前是英国诺丁汉大学建筑环境系副教授。苏跃红教授长期从事新能源、建筑环境、热工系统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3本。主持和参与了多个欧盟和英国政府支持的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