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13


514日上午,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接收谈鹏和施安峰两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执行主任程文龙教授主持。

按照组织程序,发展对象谈鹏和施安峰同志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学习和工作以及家庭情况。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同意并推荐两位同志加入党组织。支部副书记袁小平同志宣读了支部委员会关于发展对象的综合培养考察意见,认为两位同志已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可以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提交支部大会审议。与会党员实事求是,各自发表了意见,对两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谈鹏和施安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形成决议后将上报学院党委审批。

吸引优秀青年教工向党组织靠拢,让优秀人才成为党员,把党的队伍建设成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是让党员队伍迸发出生机与活力的重要保证。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一直将培养、发展党员工作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两位优秀青年教工的加入,为党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也将为支部增加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