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十四了五年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305


 为了响应校党委部署,院党委号召,推进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设等方面进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在123日举行了线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十四了五年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沈长城负责。

 在事先了解了大家的空闲时间之后,支部书记将提前整理的学习材料发到支部群里,供大家集中学习。之后又附了一个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自测链接,供大家学习之后检验一下自己的学生成果。

  支部成员各自规划自己的时间学习,之后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测结果发到群里,党员参与率100%,全体成员在自测中都获得100分的成绩。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职责,让支部成员更好的学习了解党内新思想,新要闻,提升支部成员政治理论水平,更好的在工作中锻炼自己,践行“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科大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