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2021318日下午,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系执行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文龙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袁小平向全体党员传达了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内容;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与会者报告了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在总结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的同时,深刻剖析了当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程文龙教授带头,全体与会支部成员对照党章标准,围绕主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对同志、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谈主要问题和不足、提意见和建议、以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刘明侯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准备和开展情况,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既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