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92



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附属医院,机关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精神,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要求,现将2021年劳动节放假调休具体安排如下:

20215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25日(星期日)、58日(星期六)上班、上课。

51日至5日,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停上。原53日(星期一)的课程调至58日进行,原54日(星期二)的课程调至425日进行,原58日的本科生双学位课程调至55日进行。

广大师生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自觉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

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各单位应于428日前将值班安排表报至党政办公室值班室(老图书馆一楼,电话:63602184,传真:63602212)。

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加强校园环境整治,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本单位人员管理,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安全动态。遇有突发事件要按程序及时向学校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党政办公室:63602184保卫与校园管理处:63600110),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