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8级本科生考研交流课堂第二讲:考研经验分享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96

为调动班上考研同学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一些帮助,2017级班主任刘志峰老师和2018级班主任施安峰老师的协调下,2018班长陈海鹏同学组织邀请了2017级考研成功上岸的林泽权同学和邓祺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心得以及相关学习资料

2021424日晚上七点,在教室3A104由陈海鹏主持本次交流会,林泽权同学和邓祺同学分别上台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

林泽权同学主要从考研信息 、考研资料以及初试复试几个方面来分享他的心得考研信息方面他提示关注大纲变动,考试竞争难度等信息考研资料他分享了一些使用过的的考研复习书,并谈及了学习方法最后提醒了初试复试时需要掌握知识点和相关事项

  

邓祺同学主要从考研时间规划,测试套路等方面来介绍他的心得时间规划上他认为数学是个重大拉分项,现在复习要以数学为主英语先记一下单词和小作文技巧专业课可以等到大四上再复习政治要刷一下肖秀荣的八套题四套题等,干货十足

  

最后,参与此次分享会的同学在两位学长分享完毕后也积极地提出了一些他们的疑惑以及关心的问题。

此项活动的开展对考研的同学们具有一定的指向作用,可以帮助考研的同学少走一些弯路,获得一些信息渠道,对考研帮助颇丰。祝愿2018考研同学今年首战大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