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9级硕士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12


2021428日晚,工程科学学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由党支部书记沈长城同志主持,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希望支部成员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

支部成员首先共同了解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学习党史、新中国发展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支部书记沈长城同志的梳理下,支部同学共同学习了党史的发展脉络,之后又从党史发展的四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依次展开。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