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融合学院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首次参加中国科大运动会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98


1029日至30日两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下简称“中国科大”)全校师生运动会在合肥举行,广州能源所作为独立的科教融合学院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首次参加中国科大运动会。

运动会的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各学院、部门代表队依次入场。广州能源所(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方队里,同学们面带笑容、朝气蓬勃、步伐坚定,展示出充沛的青春活力。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校领导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开幕式

  广州能源所(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共有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许露瑶、黄泳超、宛焜等3名同学在5个项目中获得全校前八名的优秀成绩。 

  许露瑶在女子学生组200米比赛中以扎实的起跑加速、发挥稳定的冲刺闯入决赛,并以34.64秒的成绩获得全校第5名;在女子学生组3000米比赛中,她以153999的成绩勇夺全校第2名。 

  黄泳超在比赛中表现出惊人的爆发力和耐力,在男子学生组200米决赛中以26.92秒的成绩获得第7名,在男子学生组400米项目中以57.90秒的成绩勇夺全校第4名。 

宛焜在男子学生组铅球项目中,注重调整发力姿势,以腰部为基点汇集全身的力量将铅球奋力投出,凭借9.44米的距离取得第4名的好成绩。 

获奖运动员合影

广州能源所(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运动员在中国科大运动会的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发拼搏,既得到了自身的锻炼和磨砺,更在并肩协作收获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