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国球优良文化,丰富同学课余生活” ——13系21级硕士生党支部党建带团建趣味乒乓球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57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号召,切实加强同学们对“体育强国”的理解,提高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20211226日,工程科学学院1321级硕士生党支部与团支部,在党支部书记黄一滔同志的带领下,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乒乓球馆举办了以弘扬国球优良文化,丰富同学课余生活为主题的党建带团建趣味乒乓球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盛平同志负责筹备工作,全体班委参与筹备工作,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工作,最终确定了本次活动的三个游戏形式:定点投球、乒乓平衡跑以及乒乓单打比赛。  

下午两点,全体同学来到乒乓球馆后,在一段游戏预热后便迅速进入状态。班长吴暄同志积极组织了现场活动。首先是有趣的乒乓定点投球,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的才能发挥的淋漓尽致,赢得同学们的一片掌声和欢呼声。第二个活动是“乒乓平衡跑”,在吴暄同志的组织下,游戏如火如荼的进行,随之而来的是同学们的一声声加油呐喊。  

本次最后一个压轴环节是乒乓单打比赛。分为单打和团体两种类型,采用淘汰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各种花式球在大家的欢乐中尽情的舞动,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本次活动也在冠军的诞生下迎来了尾声,可谓皆大欢喜。  

本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同时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与沟通。活动筹备成功、顺利举办,同学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支部委员协调沟通、组织策划的能力,而且很好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这也为党支部、团支部以后的活动顺利举办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并打下扎实的基础。